close

 

DSC_0001

這兩天居然如此迅速的產出兩篇文章,也許是泡泡小姐的功勞?

所以在此,我必須隆重介紹這位令我文思泉湧,秀色可餐的 Ms. Bubble!

DSC_0024

 

大概數把個月前,我就從以前打工地方的同事那兒聽到過這家店,據說店內有一道名為「泥巴派」的甜點名聞遐邇,好吃得不得了,其他餐點也皆在水準之上,於是乎,昨天中午已先大啖市民大道美景紅油抄手的我跟 J,便前往 Ms. Bubble 準備消磨我們的午後時光。

Ms. Bubble 位於松信路,算是信義區的邊緣地帶,所以交通有些不便,但門前倒是剛好設有藍 7 的公車站牌,

一推開門,可見其店內空間呈狹長型,上頭隱約可瞧見類似工作室的環境,所以天花板也因此略為挑高,對於挑高這檔子事兒,我實在是挺難以抗拒的,

DSC_0022

左手邊呢,則擺了一台直立式鋼琴增添店內氣氛,鋼琴右側還貼心的設有洗手台,方便有飯前洗手好習慣的客人使用,中午用餐時分,人潮眾多,我和 J 便先暫時坐在鋼琴旁的這兩個位子,木條桌椅看似不好坐,但實際上還滿符合人體工學的,

DSC_0026

Ms. Bubble 亦提供甜點外帶、外賣服務,所以櫃台旁的冰櫃上也放有甜點訂單供客人自由索取,

DSC_0029  

店內的服務採半自助式,所以舉凡水杯、醬料,甚至是分享用的碗盤, 都放在廚房旁的邊櫃上,請各位不要客氣,自己來唷!

我們之所以先在外頭吃了個飽,就是因為怕來到 Ms. Bubble 會一不小心失控吃太多,一來是怕荷包大失血,二來呢當然也是怕身材大走樣啦,畢竟我倆都已經快要瘦不下來了...

所以如上圖所示,J 很節制的只點了原味熱拿鐵,120 元,很少女的愛心拉花,據趣可說,Ms. Bubble 的拿鐵,奶味偏重,不過話說回來,拿鐵本來就是牛奶比例偏高的一種咖啡飲品吶~

DSC_0021

我則點了這杯鳳梨蘋果思慕昔,簡單說是多加了些碎冰下去打成的新鮮果汁,甜度以蜂蜜調味,飲用時看得到些許紅紅的碎蘋果皮,由此可見 Ms. Bubble 對新鮮度的執著。

喝了兩口飲料,眼見隔壁桌客人準備離去,於是我們詢問店員是否可換桌,耐心指數頗高的店員立刻協助換場,我們便在舒適的新座位上討論起了明年初的巴黎之旅,順便補上傳一堆先前出遊的照片以及補寫文章...

隨著街道上陽光投射角度的推移,這天顯得相當躁動的 J,也越來越不耐煩,扭來扭去,一下子看手機,一下子嘆氣,一下子翻翻書,一下子喝口水,然後不斷用渴切的眼神偷偷瞄我,於是我放下手邊工作回看著她,

J 起身到櫃台拿了一份菜單回座,翻來又翻去,再看了我一眼,好吧,我看這傢伙是剛剛烙賽烙到又餓了,我就捨命陪愛人,破戒吧!

DSC_0034

J 點了南瓜田園蔬菜斜管麵(奶蛋素),160 元, 自以為吃素食會比較不容易胖,

店家自製的南瓜泥醬中,除了滿滿一碗公的斜管麵之外,還加了不少蘆筍、甜椒、香菇等蔬菜,以 Ms. Bubble 的地理位置來說,其餐點目前看來可說是 CP 值超級無敵高啊!

DSC_0037

我則選了全日供應的早午餐系列之橄欖鮪魚三明治,凡點早午餐之主餐皆可另選兩樣小食,基於正在減肥中的關係,選擇鮮菇濃湯就已經是萬惡不赦的行為了,於是另一道小食我跟 J 就挑了這杯胡蔴豆腐,收斂一下,

DSC_0039

附湯雖然不大碗(是要多大碗?),但除了鮮菇之外,還加了些馬鈴薯塊,真是罪惡的一碗湯呀!

DSC_0040

真材實料的三明治中依序為黑橄欖醬、生菜、大黃瓜、蕃茄、紅洋蔥、鮪魚、起司,一口咬下去,多種滋味在口中縱橫交錯(亂形容一通),似乎好久沒吃到這樣有誠意的三明治了,我簡直感動得要落下男兒淚(疑),而且這樣子豐盛的套餐也才 180 元,各位捧由們,請問這真的是信義區的價格嗎?!

尤其是那黑橄欖醬,令我嘖嘖稱奇,用罐頭黑橄欖片為佐料不難想像,但用黑橄欖醬,這可是我生平頭一次吃到呢!

DSC_0017

也許曾經來過 Ms. Bubble 的看倌們會說,疑,該不會是要結尾了吧,那人氣 no. 1 的泥巴派呢?居然沒有點!

是的,因為我倆的體重已經超過標準值,再這樣下去,到時候去巴黎我們就只能吃大便了(威),所以這次只好先捨棄泥巴派,留待二訪 Ms. Bubble 的時候再試囉!

寫到這裡,J 也開始催促我準備收工,前往松山菸廠準備排隊看舞台劇了,所以,美得冒泡泡泡小姐,我們下次見!

 

Ms. Bubble

地址:台北市信義區松信路 47 號

電話:02-2768-2717

營業時間:Mon-Sun  1000-2200

arrow
arrow

    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