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F3831.jpg

離台倒數七天,把握時間和 M 約了第二波,這回我們來到位於南西誠品三樓的 Flipper's 奇蹟的舒芙蕾鬆餅。

疫情前的員工旅遊去了東京,當時和 E 試了幸福的鬆餅,然而結果卻沒有很幸福,只有膩到想吐。這回造訪同樣來自日本的高人氣鬆餅店 Flipper's,同樣打著浮誇口號,卻不免讓我有點擔心起餐點是否能夠名符其實。

DSCF3825.jpg

原本被安排在靠窗座位的我們,因為外頭光線實在過分刺眼,於是便請服務人員替我們換至角落的無窗沙發區,好處是桌子也大多了呢。

DSCF3826.jpg

我的飲品 — 紅玉紅茶。

預設無糖,毫無茶香,不會再點。

DSCF3827.jpg

拖到下午都還沒進食的 M 點了歐姆炒蛋全日大早餐 煙燻鮭魚。鮭魚品質不錯,沒有腥味,滑嫩的歐姆蛋下覆著的是兩片彈軟歐包切片,一旁除了沙拉還有烤栗子南瓜等蔬菜。

DSCF3828.jpg

奇蹟的舒芙蕾鬆餅 水果(對,菜單上就是這麼寫的不要懷疑XD)

先來嚐嚐水果吧,按理說台灣的草莓季已結束,但 Flipper's 的草莓依舊鮮甜多汁,連新鮮藍莓咬起來都很紮實,水果得分!

那麼,主角鬆餅又如何呢?嗯~口感的確如同舒芙蕾般濕潤彈嫩,沒有蛋腥氣,顯見 Flipper's 的用料很新鮮。另外,麵糊的調味也恰到好處,吃起來不會過份甜膩。鬆餅得分!

然而,最讓我驚艷的卻是那畫龍點睛的鮮奶油,它看似尋常,吃起來卻不同凡響。初始我以為它帶著點楓糖香,但在 M 說:是牛奶糖啦!之後,我便也腦波很弱的覺得,欸對是牛奶糖(或焦糖)!

DSCF3832.jpg

猶記得 Flipper's 剛開幕時,沒有排上幾個小時的隊是吃不到的,我們很幸運,這天雖然店內高朋滿座,但至少不用排隊就能嚐到這樣奇蹟般的美味,真是幸福啊!

 

Flipper's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南京西路 14 號誠品南西店三樓

電話:02-2562-0268

營業時間:Mon-Sun 1100-22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