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_0110.JPG

耶呼!到了到了!小花小草,我們回來了!

Negative0-06-1A(1).jpg

繼上次的小碉堡後,這次阿雞選擇入住住海邊的主建物 ─ 大碉堡,陽光下隨意曬著的被褥與衣物,

Negative0-10-06(1).jpg

中庭裡甫建好的烤窯亦是如此的質樸純粹,看著這一切,令我有種回到家的感覺,好溫暖好揪心。

一抵達住海邊,我便發了瘋似的脫下厚重的外套,抓著相機與 J 便吆喝著小花與小草往海邊衝去。

好滿足喔!年假在家悶了好些天,終於可以曬曬太陽了!

回到大碉堡中庭,攤在木椅上喘著氣,一邊等著入住這次的大海房 ─ 最靠近太平洋的房間。

Negative0-19-14A(1).jpg

鑲上玻璃的小槍眼,日日夜夜看著變幻莫測的太平洋。

Negative0-31-26A(1).jpg

IKEA 的藍點床罩組,與大海房相呼應。

Negative0-21-16A(1).jpg

上方還闢有一個半獨立式的發呆小空間。 

DSC_0121.JPG

薑薑薑薑!重頭戲來了!大海房獨具一格的衛浴空間!

DSC_0127.JPG

換個角度再來一張。

Negative0-35-30A(1).jpg

拍完照,肚子也餓了,今天中午安排前往享用好吃的秝秝(音同粒粒)飽滿手工水餃,但不知道為什麼我一直很想唸成顆顆飽滿XD

Negative0-37-32A(1).jpg

韭黃鮮蝦水餃,好好粗啊!而且敲便宜的,隔天我們還包了四十顆各種口味(胡蘿蔔除外)的冷凍水餃回住海邊煮來當晚餐吃呢!

Negative0-09-09(1).jpg

午飯後,我們挺著飽飽的大肚子躺在七星潭的鵝卵石上曬太陽,暖呼呼的,舒服又幸福。

下午回到住海邊睡了一覺,晚上再出發前往市區覓食,在花蓮的這幾天,除了曬曬太陽拍拍照之外,就是不停的吃吃睡睡看電影,好愜意啊,回台北就沒有這等好日子囉~

Negative0-24-24(1).jpg

這晚我們本打算到同樣頗富盛名的魯豫小喫嚐試它的麵食,沒想到魯豫人滿為患!

Negative0-25-25(1).jpg

人多沒關係,我們可以等,可是等了十幾分鐘再加上 J 的三催四請,還等不到人來收拾桌面,好,等不到也就算了,態度還非常之差,這,就不能忍了!(再度翻桌走人)

改前往先前物色的另外一家刀削麵館 ─ 山西麵食館,

DSC_0171.JPG

 看到沒有,正統刀削麵!總該沒問題了吧!

DSC_0169.JPG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這紮實的麵體!這滿滿的肉絲!好好吃啊(抱頭流淚)!我終於吃到超彈牙的正統刀削麵了呀!

DSC_0170.JPG

連 J 的牛肉炒麵也是鋪著滿滿滿的牛肉片,好大方,可惜我最愛的刀削麵口味 ─ 木須,由於原料不足的關係,這天很扼腕的沒有吃到,還好山西麵食館的麵條 Q 到讓我嚼到差點掉下巴(太誇張),所以最後我們還是滿足的抹抹嘴巴拍拍肚皮結束這一餐。

 

秝秝飽滿手工水餃

地址:花蓮市富國路 78 號

電話:03-857-0192

營業時間:Tue-Sun 1100-1330, 1500-2030

山西麵食館

地址:花蓮市中強街 46 號

電話:03-835-6313

營業時間:Mon-Sun 1100-1400, 1700-20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