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_0054

近期令我和 J 相當惱怒的是,縱使大街小巷中林立著再多的咖啡館,也無法滿足每逢假日便要蜂擁而至的群眾,咖啡館都不咖啡館了啊!

遍尋不著對味咖啡館的我們為此好生苦惱,幸好素有咖啡館雷達之稱的 J 翻遍了口袋,終於翻到了這家位於富錦街商圈的藝廊咖啡館 Café Showroom,

上圖中的記憶池酷卡即為 Café Showroom 目前所展出的系列作品。 

DSC_0041

推開 Café Showroom 沈重的玻璃門,迎面而來的是一片靜謐, 

除了在輕涼空氣中流轉著的樂音之外,Café Showroom 有的只是另一桌安靜的客人,以及我們。 

DSC_0031

框在壓克力板內的飲料單也頗有藝廊的風格 

DSC_0042

素淨的牆面、繽紛的雜誌,

DSC_0032

別具特色的燭台,似乎在邀請我們另找一天造訪入夜後的 Showroom。 

DSC_0033

不嗜咖啡的我,卻總愛品評各家咖啡館的熱可可,Showroom 的熱可可醇而不過於厚實,不會讓人有膩口的感覺。 

DSC_0035

酷愛咖啡的 J 則點了這道酒香阿法奇朵冰淇淋, 

DSC_0036

冰淇淋上灑了些許檸檬皮, 

DSC_0040

重頭戲來溜!將深褐色的溫熱液體注入盛著冰品的小玻璃盅裡,嘩~ 

令人迷醉的阿法奇朵咖啡融著綿密的香草冰淇淋緩緩滑落盅底,旋出了美麗的圖騰。 

DSC_0043

緊接著上桌的是飢餓 J 所點的菠菜蘑菇帕尼尼佐歐風沙拉 + 水煮蛋, 

DSC_0047

灑上些許胡椒粒提味的溏心蛋, 

DSC_0052

以及帕尼尼中會『牽絲』的起司。 

微溫的帕尼尼,透露出了店家的用心,外酥內柔韌的麵包體正是令我的味蕾朝思暮想的巴黎味。

總的來說,Showroom 是個很不 show off 的低調咖啡藝廊,非常適合假日習慣性往咖啡館鑽卻又極懼怕人潮的我們。 

 

Café Showroom

地址:台北市松山區富錦街 462 號

電話:02-2760-1155

營業時間:Mon-Thu 1100-2100, Fri-Sun 1100-23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