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F1729.jpg

吃完下午茶幸福的鬆餅後,為了促進腸胃消化,在附近閒逛似乎是個不錯的選擇。那麼首先是這家來自丹麥哥本哈根的奇趣平價小物店 Flying Tiger,光是店名就夠天馬行空的了吧,當然裡頭販售的商品也是,而且價格還直逼大創,如果不那麼注重質感的話,要在裡頭挖到寶並非難事。

DSCF1738.jpg

接著是位於 Flying Tiger 對面的箸專賣店 — 夏野,除了一樓展示有成人用餐具外,二樓的小夏更有著相當齊全的日式傳統兒童餐具,不過仔細想想我連筷子都不大會用,不買也罷。於是截至目前為止居然毫無斬獲的我們前往下一站 — 卡通週邊商品專賣店 Kiddy Land,在裡頭驚呼了好一陣子,不過最後我也只是雷聲大雨點小的買了兩片搞怪面膜,真不曉得我的購物慾怎麼有辦法如此低落?(大概都被食慾淹沒了吧XD)

DSCF1772.jpg

好不容易等到晚餐時分,鬆餅也消化得差不多了,於是我們便來到這家友人 C 垂涎已久(但其實在台灣和菲律賓都有分店) 的まい泉炸豬排定食用餐。餐廳雖位於不起眼的巷弄中,但是因為一路都有指標領路的關係,所以並不難找。

DSCF1749.jpg

とんかつまい泉本店的裝潢果然不是蓋的,進門右手邊一字排開的敞亮吧台座位區,看著就是氣派。

DSCF1750.jpg

沒有訂位的我們,被引導至吧台座位區後方的長凳上稍坐片刻後,

DSCF1759.jpg

不消五分鐘,服務人員便領著我們到二樓的榻榻米座位區了(眼睛發亮),這才叫日本吶!

DSCF1761.jpg

號稱嫩到筷子一夾就斷的炸豬排,

 

抱歉我沒替各位吃到XD 因為預算有限的關係,再加上まい泉的頂級豬排每天只限量供應 5-10 份,現在都幾點了我哪吃得到啦!但是沒關係,吃不到頂級豬,まい泉還有多種品種豬任君挑選,比如鹿兒島的沖田黑豬、一般黑豬、一般紅豬、茶美豬等。這天我點的是一般黑豬里脊豬排套餐,光是一般的黑豬套餐就要價 3,200 円,嘖嘖,且讓我來品嚐看看揪竟是有多好吃?

DSCF1763.jpg

好的,從斷面秀我們可以清楚看到まい泉的豬排厚度很實在,口感紮實,邊緣略帶嫩筋卻不算是難以咬斷,麵衣的附著度也很高。但畢竟是炸物,吃到最後還是難掩油膩,也或許是我的舌頭不夠高級,不懂得欣賞這樣好的豬肉,我請我的舌頭回去好好檢討一下蛤。

DSCF1767.jpg

相較之下,E 點的若葉套餐在口味上則顯得平衡許多,適量的炸物(小塊菲力豬排+時蔬)、些許蕎麥麵和此行中唯一的一餐握壽司。而且!

DSCF1768.jpg

這份套餐也才 1,880 円,和我的豬排套餐比起來,價格可是平易近人多了。

未來若有機會再造訪まい泉,或許還是該試試他們家最頂級的豬排...(欸有問過荷包嗎妳?)

 

とんかつまい泉

地址:東京都渋谷区神宮前 4-8-5

電話:+81 03-3470-0073

營業時間:Mon-Sun 1100-19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