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7358.jpg

沒錯!

你沒有看錯!

這家位於東區頂好名店城樓下的川味小吃店就叫做「美景」!(嗯所以呢?)

雖然說名店城樓下的小吃街看起來有點恐怖,暗暗髒髒的,但是沒想到居然會有這麼一家深得 J 心的極致抄手。

話說回來,其實這家美景小吃店是 J 姑姑帶 J 去吃的,J 明知道我是紅油抄手控,還沒有在第一時間帶我去吃真的是... 

膩砍刊膩砍勘!還不到中午,這小小的店面就已經擠滿了這麼多等著吃抄手的人,其中包括我與 J。

其實之前 J 就已經帶我吃過位於市民大道旁的美景了,至於威什麼會有兩家美景呢,據 J 的說法應該是理念不合之類的親戚分家吧?!

市民大道旁的美景令我不吃則已一吃驚人,那獨特的醬料、Q 彈的麵皮、鮮美的內餡,構成了令我念念不忘的好滋味,也因此成為我心目中第一名的紅油抄手!

因此,J 帶我來吃正宗美景的時候我著實很期待,因為據說比市民大道的還要好吃啊!

IMG_7374.JPG

您瞧瞧!這晶瑩的麵皮,大小適中好入口的小東西,翠綠的青蔥,再配上嗜辣如我吃飯必配的辣椒油,嘖嘖!

給各位欣賞一下裹滿紅油的抄手樣吧。

IMG_7376_2.JPG

是不是更令人食指大動了呢?可惜我吃完總覺得正宗美景沒有市民大道旁的美景好吃ㄟ,醬料似乎少了一味(少了一種酸酸的味道但又不太像是醋?)

而且豬肉內餡也有那麼一丁點兒的不新鮮,有些許豬肉的臭味。

在此必須說明一下,我愛吃肉,但是不敢吃有羊羶味的羊肉,也不太敢吃白斬雞、油蔥雞之類雞味太重的雞肉。

近年來連豬肉味道太重的豬肉也不愛吃了(好啦難怪每次 J 都說我很難搞)

但是不新鮮的豬肉就真的會有一個豬臭味啊!(握拳)

抄手既然如此,那咱們就來看看美景的小菜吧。

IMG_7368.JPG

這... 就是美景抄手有名的小菜,豆干。

賣相似乎不太佳對吧,看起來好像冰太久,乾乾的(豆干也可以不要乾啊!)

居然連小菜都輸市民大道美景,這... 尷尬囉!

豆干不入味,外面風乾就算了,連裡面都有點脫水感,不像市民大道美景的豆干,連滷汁都鮮美到可以拿來喝(誇飾法)。

嗚嗚嗚嗚嗚,好想念市民大道的美景啊!

原來 J 的同事說的是真的,正宗美景已經沒有小時候的味道了...

既然如此,那就... 再見不再見了,正宗美景!(揮手)

 

美景紅油抄手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忠孝東路四段 97 號 B1

電話:02-2781-9004

營業時間:Tue-Sat 1000-18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