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_0024

旁有小米酒、flat white,前有咖啡小自由、yaboo,這宅咖啡是否能在僅次於溫羅汀一級戰區的康青龍佔有一席之地呢?

且讓我們繼續看下去...(盛公口吻)

炙烈的豔陽下,眼前凝滯的空氣都被燙起了波紋,在不甚熟悉的永康街區來回穿梭,我和 J 終於抵達這天的目的地,這宅咖啡。

DSC_0012

DSC_0013

步入門廊時大約是一點五分左右,店家尚在清掃室外環境並擺置桌椅,

DSC_0010

羞怯的在門口探頭探腦時,J 與服務人員視線交錯,豈知服務人員轉回身繼續她的清掃工作,也沒有招呼來客的打算,再往前邁了兩步,也順便確認玻璃門上手寫著的營業時間為 1300-2300 沒錯,此時服務人員才面無表情的推開門讓我們倆入內。

DSC_0018

原木為這宅咖啡店內裝潢的主要元素,但劈頭一股濃重的霉味卻令我忍不住碎碎唸了起來,

DSC_0027

龜毛的我在寬敞的店內來回尋覓有感的位置,此時服務人員也亦步亦趨的端著兩杯開水與 menu 跟著我們,真是不好意思(鞠躬)。

(其實這宅咖啡的格局可說是相當開放,服務人員大可不必因為怕看不到客人坐哪裡而如此搞剛的跟著走來走去啦XD)

DSC_0025

除卻霉味之外,店內環境相當整潔,且冷氣超強,

DSC_0009

窗玻璃上亦手繪有許多令人會心一笑的孩子氣塗鴉,

DSC_0007

這宅咖啡內有一隻聽說挺有個性的大黃貓豆皮。

DSC_0017

我這日魄力(是多有魄力啦!)破例點了熱巧克力之外的飲品 ─ 歐洲花園水果茶,140 元,

深紫紅色的的果茶既不酸也不甜,內不含果粒,純粹解渴用。

DSC_0022

J 最近深深著迷於冰淇淋 + 濃縮咖啡的組合,140 元,

混雜著冰淇淋的濃縮咖啡顯得相當黏稠,嗯,我天生對咖啡類一竅不通,不過大致上就是有點苦苦黏黏的感覺這樣。

DSC_0011

不過總之,我真心希望這宅可以改善一下室內的霉味啊!

 

這宅咖啡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永康街 37 巷 12 號

電話:02-2358-3153

營業時間:Mon 1300-2300, Wed-Sun 1300-23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