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_4047

很久沒有出現的我們,揪竟在忙些什麼呢?

一方面是忙著年底各公司行號必然會有的年度目標會議,讓我每天一踏進辦公室就處於備戰狀態,馬拉松式的會議開個沒完沒了,就連回到家裡手機也一樣響個不停,搞得我生活品質都沒了(早就沒了吧)。

另一方面呢,則是抓著每一個忙碌生活的隙縫,如火如荼的準備著我們的農曆新年好運旺旺來巴黎之旅,沒錯,就是那負有浪漫花都盛名的巴黎,屆時我們會盡可能的天天發文,讓大家也能跟我們一塊兒暢遊歐洲,敬請期待!

好了,工商時間結束,且讓我們言歸正傳。

因應跨年期間的四天連續假期,12/22 當天很多人都得補上班,但想必應該也有不少人跟我們倆一樣,送自己一個假期吧?!

是的,那個寒冷的週六我們徹徹底底的放鬆了一整天,一早起床去吃好吃的陽春麵當早餐,然後晃悠悠的來到天母散步,接著殺去關渡某大學欣賞友人 W 的畢製,晚間再以哈比人的意外旅程做為完美的 ending。

DSC_4059

久未造訪咖啡店的我們,這回來到了天母天玉街上的 Wood & Pot,聽起來就是個很溫暖的名字,木與鍋。

DSC_4064a

推開 Wood & Pot 的藍色大門,寬敞的室內空間一覽無遺,厚實的原木地板,以及有些陳舊的原木桌椅,襯著上頭昏黃的燈光以及屋外投射進來冰涼的光線,不知為何令我想起格林童話中的金髮女孩與三隻熊的故事,要是此時中央的長桌上能出現三碗熱呼呼的燕麥粥就好了,

DSC_4068a

店內四處散落著洋蔥、大蒜等食材,真的好似走入了歐洲童話故事中奶奶的廚房一般。

DSC_4026a

最終,我們選了進門左手邊靠窗的座位坐下,親切的店員遞上兩疊廢紙(誤),是很有手感的 menu 啦,只可惜對我來說,Wood & Pot 美中不足的是居然沒有提供熱巧克力,我只好悻悻然的點了焦糖瑪奇朵,畢竟咖啡對我而言實在是很陌生啊...

DSC_4039

近來咖啡館似乎相當流行用燒杯做為器皿,說實在話,杯口的弧度真是設計得挺好的,畢竟有許多茶壺、水壺的,在倒完水後總會因為壺嘴的設計不良,導致茶水會順著壺嘴流下來,實在是不甚雅觀!

這天店家很貼心的提供了溫水,見微知著,這樣的舉動讓我們給 Wood & Pot 立馬加了十分(也太好收買了吧XD)

DSC_4040a

不久,放在原木拖盤上的焦糖瑪奇朵來了,至於滋味,恕我實在非咖啡達人,嚴格來說甚至連咖啡愛好者都算不上,頂多有時覺得咖啡的香味很溫暖罷了,所以...我們還是直接來看看 J 的卡布奇諾好了!

DSC_4055a

啊嗯,當我們回想起這杯卡布奇諾,才發現,這奶泡怎麼怪怪的?很稀薄,很不像卡布奇諾那該是又厚又綿密的奶泡... 滋味嘛,據 J 的說法則倒是還不錯。一旁用小燒杯裝著的砂糖也依舊很吸睛,增添風味用的則是肉桂棒,而非坊間常見的肉桂粉,算得上是別有一番心(新)意。

DSC_4044a

不過呢 Wood & Pot 店內最引人注目的,其實應該是一大一小的兩張天然草坪桌,以及上頭的笑笑羊,此舉不但增添了店內的大自然氣息,搭配著後頭昏黃的鎢絲燈泡,更顯得閒適,

DSC_4051

最後,當然也是咖啡館不可或缺的元素之一,『音樂』,Wood & Pot 的背景音樂相當出色,是 J 超愛的 Kings of Convenience 好自在樂團,咖啡館要是沒能有好音樂,似乎就是會少了那麼一味,你(妳)覺得呢?

 

Wood pot

地址:台北市士林區天母北路 68-1 號

電話:02-2877-2838

營業時間:Thu-Mon 1200-21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