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_0060

DSC_0079

啊嗯 ,雖然這色調有些陰森,但我和 J 生性膽小,絕對無法參與恐怖片的演出,這一切都是因為 GOROGORO 巷口的路燈實在太黯淡了...

其實這才是 GOROGORO 的真面目啦!

DSC_0069

DSC_0080

假掰文青如我倆,即便到了外縣市,也非得至各文青集散地朝聖不可。想當然爾,我們毫不考慮的將名聞遐邇的「賣捌所」列入 must go 名單 no. 1,只可惜每週六晚間「賣捌所」皆有樂團現場演出,故沒事先購票的我們,便臨時轉往新月廣場鄰近巷弄中的 GOROGORO,其一樓是咖啡館,二樓是二手家具工作室。

GOROGORO 佔了地利之便,身為當排民宅的第一棟,擁有從巷口延伸出來不小的一片腹地,地上鋪滿了碎石,高大的麵包樹也成了 GOROGORO 的戶外裝置藝術品,

DSC_0075

從戶外一窺 GOROGORO,可看到店家保留了古早味十足的磨石子地板,

DSC_0077

而 GOROGORO 的門廊上則特別闢出一個夢幻的小隔間,令人聯想到美國電影中,孩子們總愛在自己的房內搭帳棚,或者在院子裡蓋樹屋,透過諸如此類的方式來保有自己的一方小天地,

DSC_0074

GOROGORO 的神秘空間中,還擺上一盞陶製的滿天星燈罩。

CSC_0109

來到店內,則由於 GOROGORO 只允許消費者拍攝自己的餐點,以及座位周遭的區域(似乎是新規矩來著),所以我只拍到一進門的這個角落,打字機實在是很迷人啊!不過因為前陣子才看了「聚魔櫃」,害我最近只要一看到木櫃或者木箱總會不由自主的想到阿比蘇(哪位啊?鬼啦!)(艸)

DSC_0060

這晚,J 點了巧克力布朗尼與蜂蜜拿鐵,溫熱的布朗尼綴著一球灑上杏仁角的香草冰淇淋,當融化的冰淇淋從蛋糕的缺口流淌而下時,畫面頗美,只可惜照理來說該是濕潤且紮實的蛋糕體,在這卻顯得有點鬆散,

DSC_0062

我呢,則鼓起勇氣點了這杯巧克力布丁,不過是杯布丁嘛,有什麼好鼓起勇氣的?實在是因為我有點懼怕奶味太重的布丁(還是其實是奶酪 or 焦糖烤布蕾?),總之布丁還是統一、味全的好啦(念舊貌),

DSC_0064

哈哈(乾笑),完全找不到焦在哪裡,所以只好把圖縮小放,真是不好意思。

言歸正傳,GOROGORO 的布丁倒是令我十分驚艷,布丁體綿密細緻,而巧克力的味道卻又不至於搶了奶味的風采,連最底層巧克力醬的甜度也算得上適中,不會過於甜膩,好吃(伸大拇指)!

DSC_0076

基本上,GOROGORO 是一間餐點相當不錯的小店,雖然入夜後店內光線有些昏暗,但反正俗話說燈光美氣氛佳嘛,所以倒也沒關係。只不過店員的態度,嗯,是有那麼一些距離感,也許只是因為那夜色太沈靜,讓店員也跟著緘默了吧?!

 

GOROGORO

地址:宜蘭市中山路二段 187 巷 25 號

電話:03-932-6451

營業時間:Tue-Sun 1100-19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