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照片 001

嘿嘿~我得意的笑,我得意的笑(唱)人家實在是肖想這個版本的香蕉蛋糕很~久~了!記得去年剛推出時,我想盡辦法要託人從日本替我帶回來,可惜鄙人人緣太差... 而當我好不容易找到代買的時候,這款蛋糕卻大缺貨了!ざんねん

還好前幾天同事 A 出差回國,好巧不巧的就帶了這款蛋糕回來當伴手禮,還不快逮住這個機會拍照留念!

淺粉紅色的外包裝紙質似乎比前一版的豹紋香蕉蛋糕還要好,想到要撕開它還真是挺捨不得的... 但卻又好期待看到這些可愛的小動物唷(大誤)!

照片 002

不意外的,內包裝盒永遠都是這樣的素淨,

照片 003

耶!耶耶耶!可愛的長頸鹿紋香蕉蛋糕現身了!連上頭的三八大蝴蝶結也飾有長頸鹿紋,かわいい

照片 004

粉紅色似乎永遠都會是少女心中不敗的色彩,再加上可愛動物的元素,根本就是要讓女孩們失聲尖叫來的嘛!(事實上,我才一拿出這盒香蕉蛋糕,身旁的女同事就立馬尖叫了...)

照片 005

喔!可愛的小長頸鹿!每次看到東京香蕉蛋糕上的氣孔,總覺得很像小動物的皮毛,忍不住要拍拍牠的頭(又誤)!

照片 007

從焦糖色的內餡不難猜出這款長頸鹿香蕉蛋糕的口味應該跟焦糖有關,是的,這個版本的香蕉蛋糕就是焦糖卡士達口味的喔!淡淡的香蕉香氣,滑入口中的柔順內餡有如融化的牛奶糖般,在口腔溫度的催化下,散發出焦糖迷人的甜蜜滋味,怕甜的朋友們,可別忘了搭配熱茶食用,史上最夢幻的辦公室下午茶也不過如此了吧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