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_0452.jpg

說來慚愧,因為一些私人因素的關係,我一直遲至回台隔離期間,才有心思好好的整理前幾年和 A 去巴黎所拍的照片。

想當然爾,大部分行程的細節已難再回溯,但看著自己用此生第一台單眼 Nikon D3000 所拍的最後一批照片,以及不知道何時能再造訪的巴黎,不免還是想盡可能地寫幾篇文章留作紀念。

在此必須悼念我的舊相機和鏡頭們,當時的那顆 40mm F2.8 的微距鏡實在是很好拍,不管是拍食物還是風景,發色大多都很令人滿意,F2.8 的散景也不會過分奶油,事後需要修圖的幅度因此也不算大。現在手邊的這台 Panasonic X-T3,細節總不如老 D3000 來得好,畢竟單反相機和單眼相機的效果還是有差的吧,不過幸好 X-T3 有為我的極光之旅留下美麗的回憶(拍拍)。

巴黎之旅第二天一早,我便催著 A 趕緊出門去 Holybelly 排隊,

DSC_0460.jpg

畢竟是家網紅店,就連不愛湊熱鬧的法國人都能把隊伍排成這樣,可見得餐點肯定也有一定的水準,另外還有一個原因便是 Holybelly 不接受訂位啦。

DSC_0455.jpg

很遺憾的,因為當時沒拍下菜單的關係,現在我已無法告訴你我和 A 的餐點分別是什麼。

DSC_0459.jpg

但我只能說,Holybelly 的餐點份量足夠有誠意並且也很美味。再加上漫著暖黃色調的店內,此起彼落卻不顯得嘈雜的鄰桌談笑聲,服務人員節奏快速卻不讓人感到被催促的待客方式,都讓我對 Holybelly 留下了良好的印象。

雖然目前店家因為疫情關係(巴黎好像又封城了吧?!)暫停營業,但我衷心企盼著疫情結束的那天,也許我還能有機會重返 Holybelly。

 

Holybelly

地址:5 Rue Lucien Sampaix, 75010 Paris

電話:+33 01 82 28 00 80

營業時間:暫停營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