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F2262.jpg

隱身於百貨公司頂樓一隅的 Va Bene Pasta Deli 外觀毫不起眼,在我和 G 第一次踏入店內時,G 面有難色狐疑的看著我,說:妳確定我們要試這家餐廳嗎...?

在美食 APP 上觀望了許久,接近滿分的高分讓我在某次外出再度不知道該吃甚麼才好的時候,抱著姑且一試的心情向 G 提議了 Va Bene Pasta Deli。

DSCF2240.jpg

雖說我也不是個多麽追求餐廳裝潢的人,畢竟食物美味比較重要,但 Va Bene Pasta Deli 真的讓我和 G 很懷疑他們的餐點水準,再加上如上圖般門可羅雀的情景,令人感到更加的不樂觀。

殊不知... 那天我和 G 一試成主顧,別說二訪了,我們應該三四五六訪都有了吧XD

DSCF2249.jpg

Caprese 番茄莫札瑞拉起司沙拉,是義大利的國民前菜,Va Bene Pasta Deli 的版本在視覺及味覺上都較原版豐富許多,除了不可或缺的番茄和 mozzarella 之外,還疊上了不少新鮮生菜,並以青醬取代原版的羅勒葉;

DSCF2261.jpg

餐廳免費提供的小點,烤麵包片佐橄欖油番茄羅勒大蒜香料沾醬;

DSCF2257.jpg

Pasta,是的,這道義大利麵就叫做「義大利麵」。

十幾年前的我,偏愛滋味濃厚的白醬義大利麵,隨著年歲漸長,對自己這副軀殼的感知度提高,便自然而然地較少選擇那類讓身體倍感負擔的食物了。現在的我,反倒偏愛由食材本身的精華所呈現出的鮮味,就好比這道 Pasta 櫛瓜蛤蜊義大利麵。Va Bene Pasta Deli 用料不手軟,這盤麵裡的蛤蜊份量至少就佔了整體的四分之一,搭配切成薄片的櫛瓜與軟硬度適中的麵條,好吃!

好吃二字人人都會說,但 Va Bene Pasta Deli 的優秀之處必須讓我加以說明,一般來說,這種直麵因其外形的關係,不易吸附醬汁,所以若下廚者功力不足,可能導致麵與醬料貌合神離,而 Va Bene Pasta Deli 則是成功讓食客感受到麵與醬料的感情如膠似漆。

(註:以上餐點為我某次獨自前往用餐兼拍照時所獨享,非初訪紀錄)

arrow
arrow

    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